美31歲唱詩班女教師 為13歲男學生口交被捕

▲31歲的唱詩班教師摩斯,被控替男學生口交。(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1歲的唱詩班女教師,被控替她的一名13歲男學生口交,結果遭到警方逮捕。

本來在南卡羅來納州桑默特郡(Sumter Sumter County)橡樹中學(Chestnut Oaks Middle School)任教的伊莉莎白・瑪麗・摩斯(Elizabeth Marie Moss),從2月11日起被迫休假中。她於上周被捕,並且被控「跟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罪。她的律師對上述罪名表示不能認同。

桑默特郡郡警安東尼•丹尼斯(Anthony Dennis)說:「我們的調查已確認摩斯小姐有跟一名學生發生性關係。學校最先得知消息,然後聯繫了我們。校方也充份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說,此一事件發生在去年3月至4月之間。丹尼斯警官在記者會上說:「學校是從摩斯女士發給受害者和其他幾名學生的訊息裡,發現有『不恰當內容』。儘管這些內容不一定跟性有關。」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