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慘遭襲胸 嫌疑犯竟曾經對莎拉海蘭下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在7個月前出席澳洲雪梨《麻辣交鋒》(The Heat)首映會走紅地毯時,遭1名男子伸出鹹豬手觸碰左胸,她當場激動大喊:「不要摸我胸部!」據「GossipCop」網站報導,襲胸的男子證實曾經襲擊C奶女星莎拉海蘭(Sarah Jane Hyland)。

▲珊卓布拉克出席電影首映慘遭男子襲胸蹂躪。(圖/達志影像)

23歲女星莎拉海蘭近日與《摩登家庭》劇組飛抵澳洲拍攝假日特別版,她熱情與粉絲互動,中途一名男粉絲要求合照,她開心應允,不料對方突伸出鹹豬手撫摸她的C奶,因驚嚇過度而淚水當場奪眶而出,同時也阻止該男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登家庭》C奶女星莎拉海蘭慘遭襲胸。(圖/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已逮捕一名嫌疑犯,並以公然非禮罪起訴。該名嫌疑犯已經獲准保釋,預計3月14日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