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活會了!長澤雅美情斷「暴力男」 狠斬1年半戀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隱乳女王」長澤雅美2012年和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傳出熱戀,雖然男方曾被爆出有「暴力」傾向,但日前一度傳出好事將近的傳聞,未料這段看似順遂的戀情卻急轉直下,24日遭踢爆兩人因價值觀不同,幾個月前已經悄悄協議分手,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反而出言調侃:「早該跟這種暴力男分手了。」

▼長澤雅美與男友伊勢谷友介(左)傳出分手。(圖/翻攝自naver)

據日本《體育報知》報導,長澤雅美24日驚傳與大她11歲的男星伊勢谷友介戀情告吹,據身邊友人透露,雖然先前曾傳出論及婚嫁的謠言,但事實上她近來常跑海外工作,兩人在相處時間減少的情況下,價值觀及人生觀出現分歧,幾個月前已經宣告和平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澤雅美先前才為台劇來台宣傳。(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26歲的長澤雅美戀上37歲的伊勢谷友介,這段戀情曝光後震撼演藝圈,兩人於2012年因合作日劇《女信長》擦出愛火,雖然男方被自稱前女友的女子爆出是個有前科的暴力男,但她仍愛得義無反顧,一度還傳出想為男友生小孩,讓不少粉絲擔心女神愛錯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