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宣佈:成為太陽劇團的官方物流合作夥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大品牌的創新與卓越表現令劇迷振奮!

▲DHL Express 執行長 Ken Allen(圖右)與太陽劇團行銷執行長 Mario D’Amico 握手合作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國際快遞與運籌物流知名品牌 DHL 稍早(2/19)宣佈,將與全球頂尖的表演團體太陽劇團策略結盟,成為劇團的官方物流合作夥伴,由 DHL 全球貨運物流 - 貨運 (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旗下的 DHL 全球商展團隊(DHL Global Trade Fairs & Events team)支援劇團大帳篷與舞台全球巡演活動的物流需求。DHL 也將為太陽劇團在加拿大蒙特婁的總部提供全球物流支援。此次合作將見到在各自的產業上領先全球的兩大公司,針對遍及全球的客戶、合作夥伴與員工,共同推出品牌推廣及行銷活動。

DHL Express 執行長 Ken Allen 表示:「太陽劇團與 DHL 是完美的搭擋,兩家公司皆是從創業起點出發,至今成長為全球知名品牌,我們致力開拓新的領域,創造最佳的客戶體驗。我們期待 DHL 在幕後的運務表現,能如同太陽劇團在大帳篷下令人屏息的演出般的精彩。」

太陽劇團巡演部門資深副總裁 Finn Taylor 指出:「太陽劇團很高興與 DHL 合作,此物流產業的領導公司將成為我們的官方全球物流合作夥伴。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場夢幻的結盟,太陽劇團的全球巡演活動遍及六大洲 150 多個地點,因此物流對於劇團的成功運作,扮演極其關鍵的角色。現在 DHL 成為我們的物流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另一個跟我們有相同承諾卓越品質的全球品牌合作,我們期待將 DHL 的服務整合於我們的供應鏈,協助太陽劇團進軍新的市場,吸引新的觀眾。」

太陽劇團的主要物流需求包括演出設備的搭建和「拆卸」,以及運送到不同的演出地點,包括空運、海運、陸運,以及關務服務。一場大帳篷演出,需要運送的設備甚至多達 80 個貨櫃。這家位於加拿大的娛樂公司,在日常業務中也有一系列的標準供應鏈需求,包括小型包裹託運、倉庫管理及商品配送。太陽劇團在今年(2014 年)已排定 19 場全球巡迴演出,預計將吸引 1,500 萬名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