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嘴好久都沒昏迷 浙江劫匪爆氣:這肯定是假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兩名男子為了搶劫,特地到上海買了迷藥、手套等工具,但沒想到他們將迷藥塗在毛巾上,捂住受害女子的嘴好長一段時間,女子不僅沒暈,甚至還大喊救命。兩人落網後,對迷藥的品質表示憤慨,「這肯定是假藥!」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20日晚上,嘉興海寧市區建設橋附近一樓道內,一名吳姓女子下班回家,要上樓時,忽然出現兩名戴口罩的男子,一人手持匕首,一人用毛巾捂住她的嘴,說「我們搶錢」

吳女使勁掙扎,大聲呼救。本來就很緊張的劫匪,看到還有住戶亮著燈,嚇得落荒而逃。警方獲報後沒幾分鐘,就在海馬路附近將兩人抓住。

▲下藥示意圖。(圖/翻攝自《整人專家》)

經調查,劫匪一個姓林(45歲)一個姓蔡(40歲),因為賭博欠下高利貸而搶劫。林嫌與吳女認識10多年,知道她最近要買房子,而且是一個人住,所以決定對她下手。

為了這次作案,兩嫌特意去上海買了迷藥、頭套、手套等工具。落網後,他們對迷藥的品質表示憤慨。「我們將迷藥塗在毛巾上,本打算把她迷暈,再搶走財物。可沒想到捂住她嘴好長時間,她掙扎喊叫力氣還這麼大!這肯定是假藥!

蔡嫌表示,迷藥是透過廁所小廣告的電話買到的,賣家還信誓旦旦保證1秒鐘迷倒人,「假藥坑人啊!」

目前,兩嫌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