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4撞翻工程車 駕駛無恙、苦笑稱「緣分」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今天(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工程車疑似違規左轉,和一輛寶馬(BMW)Z4對撞,工程車整輛被撞翻,倒在路邊,車上駕駛受傷送醫,但跑車駕駛卻奇蹟似地安然無恙。

工程車被撞翻,倒在路邊,車上的物品全掉出車外,不難想像撞擊的力道有多猛烈,當時車上還有一名54歲的黃姓男子受困,警消趕緊將人救出送上救護車;另外一邊,與工程車對撞的黑色跑車也沒好到哪,左半邊車頭全部凹陷,引擎蓋扭曲變形。

事故發生在凌晨3點多,工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新北大道五段和中央路口,正準備左轉,疑似因為違規沒有看號誌燈,讓正要直行通過路口的BMW林姓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撞個正著,幸好當時的安全氣囊爆開,救了他一條命,只有感覺到輕微的頭暈,沒有任何受傷,但這輛名車才剛開了不到半年就被撞爛,車主也只能苦笑,說這都是「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