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爆竹炸好玩?陸9歲男童跌入6公尺化糞池溺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羅湖區的2名男童22日下午在自家社區遊玩時,將鞭炮丟入了人孔蓋的洞口,導致沼氣爆炸將2個人孔蓋炸飛。其中1名9歲小男孩因驚嚇不慎掉落深達6公尺的化糞池,使得搜救更加困難,最後消防人員打撈起時,男童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

◄男童被打撈上來後,早已失去呼吸心跳,家屬正用礦泉水清洗孩童。(圖/取自《南都網》)

目擊者龐姓男子指出,當時他和幾名朋友在現場附近,下午3點左右突然聽到轟然巨響,扭頭一看,就看見有一個人孔蓋飛到約兩層樓高的空中。據悉,1塊人孔蓋重量約有30公斤,可見當時的爆炸威力。

由於化糞池至少深6公尺,打撈難度相當大,連社區管理處一開始找來的3公尺梯子都無用武之地。直到民警和消防人員獲報趕到後,立即封鎖現場展開搶救,因為井口狹窄,只好由4名經驗豐富的消防員綁上安全繩、戴上呼吸器,輪流利用直梯深入化糞池,並用工具探索男童的位置。

經過2個多小時的搶救,仍是毫無成果,直到南海救助隊帶來更加專業的搜救設備,才將男孩成功打撈起,但經急救人員鑑定後證實,已經沒有任何呼吸心跳,讓一旁焦急等待家屬頓時崩潰痛哭,還有家人將男童緊緊抱在懷中,甚至用礦泉水清洗的孩子的身體。

社區管理處的監視器畫面清楚顯示,男童和另一名玩伴從遠處走來,在人孔蓋附近停留幾秒後,鐵蓋就立刻噴向空中,而男孩沒有意識到身後的另一個人孔蓋也被炸向空中,受到驚嚇後往後退,就失足掉進了化糞池。由於汽車擋住了視線,目前還無法看清楚到底是誰燃放的鞭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