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性侵同學被訴 中國留學生:我英文差,聽不懂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念好英文很重要!2013年初,馬薩諸塞大學一名中國王姓留學生涉嫌強姦被捕,同校的女學生表示,她在男方房間學習後就上床睡覺,不料王男竟意圖強姦她,兩人因此鬧上警局。對於指控,王男全盤否認,還表示自己英文不好,才導致被捕的時候申訴失敗

中國,留學生,性侵,強姦

▲中國留學生疑在美「性侵」同學被起訴強奸罪。(圖/達志示意圖)

《美國中文網》報導,王男現年19歲,被控強姦、猥褻和攻擊三項罪名。2013年2月某日,警方接了一通求救電話,電話中的聲音表示,有人意圖實施性侵。警方隨即趕到,並將「意圖不軌」的王男逮捕。

根據王男說法,他已經和報案的女學生交往了一個月,還常常共進晚餐,不承認自己有性侵意圖。但女方大力駁斥,還聲稱自己已有男友,對王男「完全沒有興趣」;她強調,性侵過程中,她曾警告王男自己將報警,沒想到後者卻說,「我和你一起去警局」,顯然根本是沒在怕。

據了解,王男和女學生的英文都不太好,王男的SAT考試成績更顯示,他的聽力和寫作得分非常低;警方建議找翻譯來,卻遭到女生的拒絕。王男的律師則說,客戶因為語言障礙使得聽證會延期;警方在審訊過程中,也未給王男提供翻譯,導致他無法順暢溝通,目前律師正努力為他爭取申訴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