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毫無保留的飛頂 陳柏良南韓熱身賽破門

點評:柏良哥,好樣的!!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效力大陸中超上海綠地申花的陳柏良,目前與球隊前往南韓移地訓練,前幾場熱身賽中未能進球的陳柏良,最後一場練習賽面對南韓球隊木浦FC,用一記鯉魚躍龍門的方式,頭頂頂進熱身賽的首個進球,展現爭取先發的積極度。

在這個進球之前,陳柏良表示在南韓練球相當精實,每天都會有強度的訓練,2天就會比一場練習賽,身心都相當疲累的情況下,依然要為開幕爭取先發資格而戰。

陳柏良攻進熱身賽首個進球(圖/中華足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南韓最後一場練習賽,面對當地球隊木浦FC,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幾乎接近地面的情況下,將球頂入門內,進球後現場還響起Good Job的讚美。

由於上海綠地申花老闆易主,新球季加盟不少球員,競爭變大,尤其陳柏良在上海申花踢邊路,競爭更加激烈,這一粒進球不但為自己爭一口氣,也讓教練看到爭取先發的決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