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行車/藝人陳漢典完成北海挑戰賽 真的騎上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北海岸櫻木花道自行車挑戰23日上午7時起,從淡水漁人碼頭出發,KHS車隊技高一籌,由王威凱和張家豪、張婷婷和張嘉家包辦男、女子組前兩名,藝人陳漢典以3:46:50完成生涯首場「滿天星系列挑戰」。

藝人陳漢典又完成一場自行車大賽。(圖/中華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繼去年參加自行車騎士協會「俱樂部聯賽」和「台灣登山王挑戰」之後,藝人陳漢典此次首度報名「滿天星系列挑戰」,和經紀人劉憲衛及葉佳豪、簡志敏及彭興俊一起代表Have Fun車隊參賽,出發前陳漢典表示,此次是抱著較輕鬆的心情來挑戰,希望邊騎車邊欣賞美麗的櫻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個路線的難度比陳漢典預期來得高,以3:46:50抵達終點後,陳漢典苦笑說:「有一段坡超陡的,很多人都下來牽車,時速已經不到5公里了,比牽車還慢,但我就想試試看不下車,花了好多時間。」騎士協會秘書長何麗卿笑說:「結論是,該牽車的時候還是要牽車。」

陳漢典透露,其實每次參加比賽碰到陡坡時,都會出現想要放棄的念頭,「就想說:幹麼讓自己這麼累啊?但撐過去之後,就會很開心。每次比完賽後,我都說下次不騎了,但下次比賽時,我又來了!真的騎車騎上癮了!」

繼台灣登山王後,陳漢典又被經紀人大衛「海放」,問他何時復仇,也來海放大衛一下?陳漢典說,有時被海放,有時海放別人,「Have Fun嘛!不要跟別人比,要跟自己比,如果被人刷卡後,不考慮自己的能力就只想刷卡回去,最後可能刷到自己爆掉了!這樣就失去自我挑戰的意義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