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微博催看《花非花》 放話新作「瓊瑤式語言」不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戲劇教母瓊瑤前年為了《花非花霧非霧》首度前進法國取景,大陸湖南衛視去年八月底播完後,網路點擊率與討論度依然不減,在七大視頻網站的總播放量是23億5540萬8360次,平均每集播放量4361萬次,早跨入「10億俱樂部」電視劇行列,連追劇的粉絲們都封自己是『花粉』(意指花非花的粉絲),更稱瓊瑤是「虐心始祖」,從首部作品到現在整整虐了觀眾50年!

▼李晟、張睿劇中上演虐心戀情。(圖/中天)

為了《花非花霧非霧》這部虐心大戲,從去年八月在湖南衛視開播一直到今年一月,瓊瑤都親自花非花的官方微博回應網友們的各種留言,得知該劇將再度中天重播,也不忘親自在微博打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中更有不少花粉擔心她會不會「封筆退休」?瓊瑤則暗示自己不會再站上第一線打仗,未來「瓊瑤式風格」的戲劇也可能出現變化,「在比我優秀年輕的編劇手中,我的戲劇會進入另一種層次,例如更接近你們的地氣,不會有「瓊瑤式語言」等,我想,那一定是值得你們期待和我期待的!別害怕失去了我原著的優點,那應該是多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