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丹麥辣模妮娜阿格戴兒騷挺D奶 濕身吮指吃漢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辣模妮娜阿格戴兒(Nina Agdal),繼上次脫比基尼、手捧D奶吃漢堡被批太A後,近日再度展現性感好身材,替美國知名漢堡店拍攝廣告。這次她濕身入鏡,以引人遐想的肢體動作展現姣好體態,一邊吃漢堡一邊吸吮指頭的畫面,讓人看了超害羞。

妮娜阿格戴兒近日替美國知名漢堡店Carl's Jr拍的廣告曝光,她身穿細肩帶超薄小背心,搭配黃色比基尼褲,溼透的上衣在海風的吹拂下,將自己前禿後翹的曼妙曲線完美襯托出來。同時她張大嘴巴,一口咬下漢堡的陶醉特寫,和吸吮食指的模樣,更是令人血脈噴張。


▲▼丹麥辣模妮娜阿格戴兒在廣告中,濕身吮指吃漢堡,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美國《運動畫刊》擔任特輯封面女郎的妮娜阿格戴兒,2013年就曾替該漢堡店拍過廣告,當時她不但秀出纖細長腿、側露渾圓飽滿的上圍,隨後直接脫掉黑色比基尼,直接以雙手遮點引爆話題,還被外界批評太A,這回雖然尺度較為保守,還是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妮娜阿格戴兒之前也曾性感出鏡拍攝吃漢堡廣告,因尺度太過火辣被批太A。(圖/翻攝Youtube)

妮娜不只身材火辣,容貌也十分出眾,加上渾然天成的性感魅力,曾被美國媒體視為完美呈現「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性,也因此獲得許多廠商青睞。這次雖然穿衣上陣,還是有人在看完廣告後疑似語帶雙關地表示,「這個口味看起來好好吃!」

▼妮娜阿格戴兒溼身吮指吃漢堡的廣告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