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手傷無礙 麥克海爾:他缺席我會很吃驚!

點評:下半季白熱化階段,各隊都怕傷兵狀況出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帶著右手臂「過度拉伸」的傷勢,休士頓火箭當家得分主將哈登(James Harden)似乎決定帶著傷為球隊拚了!美國時間周6(22日)的團隊練習中,「大鬍子」雖帶起了手臂護套,但他信心十足的透露,「我感覺非常好!」

▲哈登遭逢手傷困擾,但他本人及總教練都對恢復狀況深具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一度進行「核磁共振」檢測,哈登的右手傷勢顯然讓球團高度關注,即便火箭日前剛剛終止了一波8連勝,但「大鬍子」的狀況顯然讓球隊是更加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對上金州勇士吞敗,哈登全場39分、4籃板、5助攻的表現依舊亮眼,即便手傷纏身,但經過1天的休養後,哈登顯然對自己的恢復狀況深具信心。

「手又沒斷掉,我感覺很棒!」哈登如此說著,「當衝撞當下我真的以為手斷了,但經過昨天很多的治療,也包括今早的冰敷,疼痛感已經降低很多了。」

哈登也透露,「起初受傷時我很難任意彎曲自己的手肘,但現在我可以了,雖然不能完全使力,但狀況已經比昨天好很多了,這是件好事。」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顯然也對哈登的傷勢深具信心,他甚至透露如果哈登沒在接下來對上鳳凰城太陽一役登場,會令他很吃驚。

「James(哈登)看起來很好,手肘的狀況也很棒,他跟著球隊練習,而且全程參與了。」

明星賽後哈登手感逐漸加溫,近兩戰平均可貢獻34分、5籃板、8助攻,整體命中率高達53.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