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逛街遭民眾圍堵 女粉絲衝上座車討親密合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帝周潤發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平民巨星」,除了生活簡樸外,親民作風也常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他近日又在香港中環被拍到,在大街上被影迷團團包圍,對粉絲索討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就在他準備離開時,甚至還有女粉絲直接衝到車上要求合照,他不但沒有生氣,還親密地摟著對方肩膀自拍。

▲▼周潤發調皮地將手機高舉,逗弄一起合照的粉絲,直到要離開時被女粉絲攔車索照,也親切地和女方摟肩自拍。(圖/翻攝自《明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發22日被香港《明報》拍到,上半身穿戴黑色衣帽、背包搭配灰色運動褲,在中環喝下午茶,步出飲茶店就被眼尖的民眾認出,引來大批影迷上前索討合照。此時,他再度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大方接受邀請,還在過程中調皮地把手機高舉逗弄合照民眾,並和影迷摟肩自拍,單次排隊人數最多可達20人,最後因人潮不斷湧進,才改為多人為組的方式拍照。

▲周潤發過去也曾在香港街頭,大方與認出他的路人粉絲自拍。(圖/CFP)

此外,正當周潤發準備要離開時,突然有位女粉絲直接衝上前要求合照,他不但沒有生氣,還開心地坐在駕駛座上,拿起手機和這位女粉絲摟肩和照。事實上,他過去也曾經在大街上被民眾包圍,並親切地充當粉絲的「人肉看板」和眾人合影留念。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