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羅文欽喝花酒被抓包 涉嫌譙6字經、勒脖威脅警

▲桃縣議員羅文欽喝花酒並涉嫌威脅、毆打平鎮警分局警備隊長。(圖/翻攝自中評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縣民進黨議員羅文欽和前國策顧問彭盛昌,日前晚間與友人在平鎮市環南一路「 黑貓KTV」酒店喝花酒,不巧遇到警方臨檢,羅文欽出包廂後立即在走廊上以「抄臂號碼」、「打電話給局長黎文明」放話威脅平鎮警分局警備隊長許傳灶,更囂張大罵六字經、動手拉扯致許頸部受傷。

事件爆發後,平鎮警分局警備隊長許傳灶得知縣議員羅文欽不斷拜訪地方人士,希望能「私下解決」此事。許警23日上午至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希望依傷害、毀損等罪嫌交由法院處理。

羅文欽下午在服務處說明案情,對施暴一事採否認態度,但承認有言語辱罵,強調是員警不願出示證件,才上前理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