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黑曼巴復出「陷危機」! Kobe左膝痠痛再休3周

點評:希望Kobe能徹底把傷給養好!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復出一波三折,「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膝蓋傷勢又傳出狀況,根據醫療團隊在美國時間周5的最新評估,這位洛城一級戰將的左膝在徹底檢視後,持續出現痛楚,腫脹與痠痛的狀況也未能出現好轉,因此球團方面確定將讓布萊恩再休養3個星期,此舉更可能成為到他本季是否再戰的重要關鍵。

▲湖人布萊恩左膝傷勢恢復不理想,本季已缺陣多達49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美國時間21日,布萊恩再度接受了球隊醫療團隊的診治,而這位拚戰18季的沙場老將,恢復狀況顯然不甚理想,左膝持續出現腫脹、痠痛感,也讓隊醫做出「再休3周」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ESPN報導,此舉可能令Kobe本季的回歸與否出現很大問號!

經歷上季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可怕傷勢,布萊恩本季復出僅打6戰,留下13.8分、4.3籃板、6.3助攻的表現後,又再度因左膝脛骨平台骨折而高掛免戰牌,至今他已缺陣多達49場比賽,湖人戰績更是慘不忍睹的19勝36敗,與國王、爵士並列西區墊底。

按照休養3周計劃,布萊恩最快得等到3月14日才能正式歸隊,屆時湖人將只剩下17場例行賽,倘若這隻洛城「黑曼巴」還需要額外的調整時間才能上場,本季想再見識到布萊恩的場上風采,可能性是越來越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