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都教授」金秀賢  逾20《星星》迷被詐騙逾1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最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金秀賢,下個月將來台舉辦見面會,炙手可熱的門票被詐騙集團給鎖定了。有粉絲22日晚間哭著向警方求助,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販賣黃牛票,錢匯了票卻沒收到,才驚覺自己上當,目前已至少有20人受害。

金秀賢在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深情外星人都敏俊,紅遍亞洲的他,在3月22日將來台和粉絲見面門票最貴5000元、最便宜1200元,2月14日當天一開賣,全部3000張1小時內就被搶光。

實在因為太搶手,詐騙集團見有機可乘,謊稱還有黃牛票可以賣。一名陳姓女子就透過網路和LINE兜售,沒想到粉絲匯款後,卻遲遲沒收到票,事後陳女還將Line的帳號刪除,至少已有20人受騙,金額超過10萬元。

被封為「亞洲新男神」的金秀賢人氣看漲,黃牛票詢問度也飆高,目前官網張貼訊息,要粉絲們小心詐騙,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門票明明是14日才開賣,為什麼11日就有賣家在網路兜售,質疑主辦單位先偷跑。不過,這些先預售的黃牛票,賣家取票管道來路不明,再加上有人受騙,帳號已經被拍賣網停權。

金秀賢魅力風靡亞洲,甚至被不肖分子利用,警方呼籲,來路不明的黃牛票還是別購買,以免偶像還沒看到,被騙的門票錢全進了詐騙集團口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