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全智賢性感咬下唇 俏皮拍時尚雜誌封面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智賢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再度攀升,代言廣告接不完,在劇中飾演大明星千頌伊,身上穿的衣服千變萬化,彷彿是個人時裝秀。她日前接拍韓國版《Vogue》雜誌封面照,將劇中俏皮的個性融入拍攝中,不但咬下唇,甚至擺出大喇喇的坐姿,讓人讚嘆「只有全智賢做得到」。

▲▼「千頌伊」全智賢性感咬下唇,俏皮拍雜誌封面照。(圖/取自Vogu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2歲的全智賢2001年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飾演刁蠻的女主角,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12年後又因《星星》再次受到注目,無論是冷艷動人或是誇張搞笑的形象,都讓觀眾相當喜愛。另外,舉凡她在戲中所穿過的服飾、使用過的唇膏等相關商品只要掛上「千頌伊款」,都會造成瘋狂搶購,看來觀眾都沉浸在她的魅力中。

有趣的是,有網友拿出全智賢2001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和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劇照相比,比對走路、甩髮姿勢和表情都相當神似,網友戲稱「12年前,全智賢用《野蠻女友》告訴你,只要長得美,地球上的男人任你欺負:12年後,全智賢用《來自星星的你》告訴你,只要長得美,連外星人也可以隨便欺負」,畫面一比,相當逗趣。

▲粉絲拿全智賢12年來前後相比,直喊有趣。(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