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演唱會舞台見血縫60針 「我不知道我怎麼用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狂野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正在美國進行「青春大爆炸」(Bangerz)巡迴演唱會,卻在舞台上驚見血光之災。當嘉賓史嘉菲洛拉(Sky Ferreira)在唱歌時,右腳嚴重的傷口不斷冒血,緊急接下台治療,事後她也疑惑地說「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麥莉「青春大爆炸」巡迴演唱會驚見血光之災。(圖/麥莉的臉書、翻攝自網站tmz)

史嘉菲洛拉在麥莉「青春大爆炸」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穿著黑皮衣、黑靴勁裝高歌的她,腳上的蕾絲褲襪卻被劃破一個大洞,從傷口泊泊流出鮮血,讓她在第一首歌唱完之後,馬上被送下台治療縫了60針,還綁了一個非常大的繃帶,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菲洛拉唱完第一首歌立刻被送下台縫了60針。(圖/翻攝自網站tmz)

21歲的史嘉菲洛拉是個葡萄牙裔美國人,小時候唱過福音歌曲,透過祖母認識了「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eal Jackson),奠定了音樂基礎,高中休學踏入音樂產業,18歲就出道,用慵懶感覺詮釋電音歌曲,長相和歌喉唱紅電影《大亨小傳》主題曲「Young and beautiful」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有幾分神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