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動物園、廁所鑲金 烏克蘭總統莊園奢華度爆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土豪無誤。


▲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的奢華莊園占地達140公頃。(圖/取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被國會革職後成了落跑總統,反對派將他在基輔近郊的1座豪華莊園開放給民眾參觀。這座佔地達140公頃的私人莊園中什麼都有,除了豪宅、造景花園、高爾夫球場、停機坪、動物園、一堆百萬名車、甚至連廁所都鑲金,奢華指數爆表。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烏克蘭反對派將亞努科維奇的奢華莊園開放給民眾參觀,巨大的莊園內有著用大理石鑲嵌的避暑別墅,連傭人的住房大小都和英國豪宅相去無幾。除了豪宅之外,莊園內還有豢養著珍禽異獸的動物園、種滿異國花卉的溫室、日式造景花園等,甚至還有大帆船和為數眾多的百萬名車。

◄亞努科維奇的鑲金豪宅廁所(圖/取自Twitter)

亞努科維奇甚至還坐擁自己的產肉牧場,園內養著一堆乳牛、豬、雞、綿羊和山羊等動物。許多民眾來到亞努科維奇莊園後,紛紛在推特上po照片,其中還有人揭露豪宅內的廁所是「鑲金」的。

亞努科維奇曾自稱「與貧民站在同一陣線」,但這座奢華莊園的造價顯然遠超過他的年薪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元),可能成為嚴重貪腐的證據。除了亞努科維奇的親信外,幾乎沒人來過這個莊園,多年來當地記者曾試圖進入,但都無功而返。外國媒體形容,亞努科維奇的浪費程度不下於法國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 Antoinette)。


▲民眾在亞努科維奇的豪宅前合影留念。(圖/取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