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逃犯議會淪摩鐵 鄰居眼中的甜姊兒單純乖巧

我們想讓你知道…摩鐵住一夜都要一、兩千元的說。

▲戀上通緝犯!議會甜姊兒,活潑單純。(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會林姓女職員今年26歲,正值青春年華,卻因為和通緝犯熱戀,演變成撕破臉還上了新聞版面,她的父親也是議會幹部覺得非常不捨,鄰居誇讚林姓女職員乖巧懂事又單純,還心疼她因為交友不慎,才會變成這樣的情況。

38歲嫌犯簡俊平去(102)年涉及打傷嘉義縣中埔鄉民代表未到案遭到通緝,21日晚間投案前他向媒體爆料,去年逃亡期間認識有「雲林縣議會之花」之稱的林姓女職員,靠著對方父親是議會幹部的關係,拿著感應卡自由進出議會,還把議員研究室當摩鐵發生親密行為,一住就是81天。

主動向警方投案,面對鏡頭大方點頭,不像一般犯人低頭躲避,通緝犯簡俊平投案前語出驚人爆料,把議員研究室當摩鐵,臉書po上一張張兩人恩愛照片,有臉貼臉自拍,還有女友嘟嘴親他臉頰,甚至床上親密照片完全不避諱,簡俊平聲稱,「都住在那邊,三餐自己煮,不然就是叫便當,不然就是她出去買,不然就一起出去吃。」

活潑單純的議會甜姊兒竟然會戀上通緝犯,林姓女職員父親表示,「我女兒跟我老婆說,她有個朋友跟她嗆說他是通緝犯,跟她要分手費20萬元。」

研究室如同議員個人宿舍,有辦公桌和沙發,另一個房間還有雙人床和浴室,通緝犯愛上議會之花林姓女職員,一住就是81天,照片中這張椅子的擺設和顏色、背景看得出來就是研究室,去年逃亡期間認識對方,兩人進而交往,靠著女方父親是議會幹部避開警衛,拿著感應卡來去自如。

►通緝犯把「縣議會之花」,研究室當炮房77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白天靠line熱線,下午4點過後進入研究室,不滿對方要分手,簡男向媒體爆料,第一時間他還臉書連結報導,引來女友隔空嗆聲,指他吃軟飯還要分手20萬元;簡俊平回嗆,血口噴人誰要20萬元才肯分手,鬼話連篇。

家人心疼林女捲入這場風波,低調拒訪;鄰居則是誇讚林姓女子單純、乖巧又懂事,一位鄰居表示,「滿單純的,對啊!還滿不錯的,很乖、很老實啊!(記者:看到你們會打招呼?)會、會。」其他鄰居也說,「真的很單純,你別當她怎樣,真的沒有,她沒有,就跟你說是交友不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