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宣布出局 胡志強:早就無心總統大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公開場合開玩笑說「我是選總統的人」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在22日接受年代新聞台主持人沈春華專訪時,首度透露自己「無心總統大位」,更不會轉戰中央,因為「時機」早就過了。

胡志強昨天面對沈春華詢問,有關國民黨的接班問題時,根據《聯合報》報導,他鬆口談到已經無心大位。但台北市長郝龍斌或新北市長朱立倫若有意角逐,他認為也無可厚非,「就走自己的路。」

胡志強指出,自己離開黨中央很久了,沒空介入國民黨接班的事,當然也不清楚郝龍斌、朱立倫的意願。不過,當被問到郝、朱近來對中央頗有微詞,被解讀是黨的分裂前兆,他則覺得並沒有嚴重到這個地步。

至於是否轉戰中央?胡志強坦承「時機已過」,應該把這個機會讓給新人。胡還強調,如果中央真的來找他,自己也不會去接,更不可能拿來當選舉的籌碼,這樣就「太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