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自費報名路跑 被迫預演、呼口號「作戲」氣炸

▲新北市員警不滿參加路跑還得預演、穿訓練服為警局建立形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當人民保母真辛苦,放假花錢參加路跑還要當臨演!新北市警局20日發文給各分局,要求百名參加2014年「萬金石馬拉松路跑」的員警26日必須先預演;3月2日比賽當天還得穿統一服裝「配合警局演出」,讓員警們心生不滿,怒罵說:「我們自費、請假參加路跑,竟然還要配合演出,實在太扯!」

根據《自由時報》23日報導,有警官表示,當初新北市警局要求各分局統計參加人數時,他就覺得不對勁,誰知統計出有百名警員參加後,竟發出公文告知服裝要求、人員管制等要求,他氣憤說:「難不成只為了局長要參加,就要所有參賽同仁在現場呼口號,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警察?」

據報導,新北市警局訓練科說,官警每月須接受8小時常訓,每次安排3000公尺跑步,日前得知不少同仁報名路跑,才利用常訓集合參賽者練習,不知會引起大反彈。科長張錦成說,既然基層員警不滿,將取消所有預演、穿常訓運動服、點名等安排,讓警員們自由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