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隻紙貓熊早上現身凱道 中午快閃東區交通超混亂

▲1600隻紙貓熊22日中午在敦化南路林蔭大道快閃,卻也讓現場超混亂。(圖/取自台北市觀傳局)

東森新聞記者呂士奇、廖峰祥/台北報導

紙貓熊228當天即將正式登場,主辦單位為了讓民眾搶先一睹風采,特地舉辦了紙貓熊快閃活動,如今是活動進行的第三天,1600隻貓熊一早就在總統府前超萌快閃,中午則是在敦化南路快車道現身,意外因為民眾搶拍而造成現場失控,也讓交通大打結。

急促的哨音不斷指揮交通,行人直接跨越慢車道。週六(22日)中午人車擠爆台北敦化南路,全因為快車道上正有千隻的貓熊大軍進駐,進行快閃展覽。現場民眾為一睹光彩擠成一團,已經夠混亂,突然開放近距離拍攝時,更讓貓熊迷爭先恐後,現場頓時失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00隻紙貓熊22日一早現身凱達格蘭大道,還有10位特別嘉賓一同助陣。(圖/取自台北市觀傳局)

民眾偷偷衝到禁區只為了拍照,工作人員滿場勸阻聲不斷。這巧碰上天空快下雨,只見志工手忙腳亂收拾,深怕紙做的貓熊遭破壞。而相較於敦化南路的佔領,早上在凱道貓熊幸運多了,貓熊大軍進駐凱道,還有10位特別嘉賓助陣,分別是台灣黑熊、北極熊、黑犀牛、亞洲象、白海豚、臺灣雲豹、綠蠵龜、八色鳥、諸羅樹蛙及臺灣石虎等,瀕臨或已滅絕的10隻保育類動物。

1600隻可愛的紙貓熊藝術品或坐或站,動作與表情搭配陽光,徹底療癒民眾的心。總統府前上午7點人車正少,民眾可以悠閒的觀看展出,裏頭還有十多隻瀕臨絕種保護動物與熊貓大軍一起守護總統府,沒看到貓熊的民眾還有機會,24日還有快閃活動,經過台北鬧區時記得看看身邊,貓熊大軍搞不好就近在呎尺。

接下來也是最後的活動時間為:2/24(一)17:00-17:30 信義公民會館、2/24(一)22:00-22:30 國家戲劇院,欲前往觀賞的民眾可要把握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