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情→藍色蜘蛛網 印男刺死美國妻子後自焚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異國戀情好辛苦!一位美國女遊客日前遊覽印度泰姬瑪哈陵時,意外和當地一名三輪車司機相戀而步上紅毯。沒想到這段被人祝福的異國戀情,竟因為彼此懷疑不忠,男子最後刺死伴侶再自焚身亡,釀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異國戀,CCR,印度,美國,偷吃,自焚,泰姬瑪哈陵

▲異國戀情要維持本來就不容易。(圖/資料照片)

《印度快報》報導,35歲的阿麗安娜(Arianne Michael Willinger)來自美國,她在去年6月和友人造訪泰姬瑪哈陵,結識32歲的摩托三輪車司機邦提,兩人因此墜入情網。很碰巧的,泰姬瑪哈陵正是蒙兀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賈汗(Shah Jahan)為了紀念已故皇后而建,象徵雋永且恆定不變的愛情

友人回國後,阿麗安娜留在當地跟邦提同居,兩人在同年10月向法院完成結婚登記;遺憾的是這個愛情故事維持不到1年,最後竟然以悲劇收場。媒體引述阿格拉警察局警官馬瑟(Shalabh Mathur)的言論指出,兩人先前發生爭吵,邦提刺死阿麗安娜後,返回兩公里外的租屋處自焚身亡

警方表示,當晚7點多接獲報案,指稱一名外國女性刺死後被扔下車,大概半小時後,又有人報案指出一戶民宅爆炸,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焦屍,停放在外的摩托三輪車則是血跡斑斑,車上還留著一把兇刀。警方研判,邦提殺害阿麗安娜後,回家開瓦斯點火自焚,推測兩人互懷疑對方不忠是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