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網PO百字「心碎感言」 遭疑和林宥嘉分手了!

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除了和林宥嘉交往在兩岸知名度大開,也因在《我是歌手》表現傑出,被封為「鐵肺小天后」而人氣飆升。 然而,她21日卻在微博PO出像是描述難過心情的百字文,加上男方也在近日取消了香港行程,讓外界紛紛開始揣測她和男友是否戀情告急,甚至有人大膽猜疑兩人可能已經分手了。

▲鄧紫棋和林宥嘉在金曲獎上大方牽手走紅毯,兩人戀情備受關注。(圖/資料照/攝影組)

鄧紫棋在PO文寫道,「當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重複犯著同一個錯誤,你會選擇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堅持、忍耐並且原諒?」文中還提到「決定」對於未來的影響,「我只知道,在我22歲的這一年,我還做不到。」發文上傳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不少人開始懷疑該不會是她和林宥嘉的戀情出了問題,還有網友在留言中直接問道小倆口是不是分手了,甚至有人質疑是男方劈腿,讓兩人疑似情變的謠言越傳越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這則PO文遭到外界質疑是和林宥嘉戀情告急,還被視為是「心碎感言」,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此外,鄧紫棋發表這篇「心碎感言」後,男友林宥嘉也同時取消了香港個唱的行程,但唱片公司的回應是「檔期不合」,加上她又尚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