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欠賭債「光頭影帝」 葛優:戲子就是給人耍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蔡清文/綜合報導

最近網站出現了一段討債短片,指稱大陸有一名「光頭影帝」在澳門狂賭,1年來輸掉逾4千萬元台幣,事後簽單欠債,和助理兩人一塊搞失蹤。這名光頭影帝是誰,網路盛傳是葛優,對此葛優不改搞笑,強調戲子就是給人耍的,還說他不會自己對號入座。

網傳「華表獎」影帝葛優6年前在澳門永利酒店賭場的照片,成為網友懷疑他就是賭博欠債的證據。最近港媒披露,有一支討債的短片指稱,大陸「光頭影帝」到澳門賭錢,一年狂輸4千萬台幣,事後簽單,但都一直沒還錢,賭場最近開始主動打電話給影帝及他的助理,但都連絡不上。

▲葛優曾以《讓子彈飛》獲華語電影大獎影帝。(圖/山水)

對於被影射是光頭影帝,葛優不改逗趣的本色,發表聲明說:「沒有一條消息確認是我,不是我,我澄清什麼呀,沒澄清的必要。我允許別人懷疑,演員本來就是演戲的,大家歡樂一下。」

葛優不對號入座,經紀人更跳出來替他澄清:「光頭也未必就是他(葛優),他從來不會借錢、借來玩賭博的。」

不過,細數大陸男藝人,還真的有不少光頭影帝。根據大陸媒體指稱,陳道明跟劉燁也被網友列名懷疑對象,陳道明上榜原因是因為很久沒有現身,劉燁則是因為被八卦爆料嗜賭。

這當中到底誰是那名光頭影帝,至今還是沒有確切的答案,但網友認為區區4千萬台幣,對這些影帝們來說應該都算小錢,還是早點解決,以免事情鬧大了,反而讓自己難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