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首實戰投打威猛 洋基捕手:唔…

點評:田中每天都很威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首度進行投打訓練,並由本季預定的先發捕手肯恩(Brian McCann)蹲捕,而也有將有機會接他球的另一位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則擔任其中一名打者的工作,對於田中的球他表達讚嘆之意,認為這位大聯盟菜鳥很有球威,從來沒看過球有如此位移。

「唔…,我很高興他在我們這一隊,」羅邁表示,「我覺得他投得指叉球犀利到要我問他是在投什麼了。我從前都沒有看過這樣的位移,很特別。」自從去年11月3號日本大賽結束之後,田中將大便未再面對打者打過球,因此對他來說這是今年第一次,教練團與美日媒體都靜下來觀看。

▲田中將大首度進行投手實戰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對於田中的首度投打訓練感到滿意,「他看起來不錯,我滿意我們所看到的部份,他的投球內容讓我酥麻,看上去就是很好的樣子,今天應該是狀況不錯的一天。我知道這麼說是還太早,但那是你所想看到的部份。」

22日田中與洋基剛簽進來的捕手麥肯,這是他第一次和球隊主力捕手搭配,練完投之後表示感覺不差,「今天他能接捕我的球我覺得很高興,但所有的捕手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搭配,所以我很期待和隊裡的每一位捕手投球。」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被台灣球迷稱為「公道伯」的麥肯,接完田中的球後也發表「公道感想」,「他完全和大家說的一樣,用七、八成力大概就很棒,讓快速球投到想要的位置;變化球也很棒,指叉球的變化幅度很好,切球和滑球都很犀利。」他表示,田中的指叉球應該是世界前幾名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