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車掛懸崖邊 浙江女駕駛死踩煞車4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

▲車掛在懸崖邊,浙江女駕駛死踩煞車40分鐘獲救。(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張姓女子日前駕車帶著家人,到甌海澤雅鎮垟田村一座山頂寺廟燒香祈福,因為路面結冰濕滑,車輛突然失控衝出路面,搖搖欲墜掛在懸崖邊,由於下方就是深不見底的峽谷,她死踩煞車不放,40分鐘後終於等到民警救援,驚險脫困。

《錢江晚報》報導,事情發生在2月13日下午,張女燒完香返家途中時,由於對山區道路路況不是很熟悉,加上天黑且下起大雪,在行經垟田村一下坡山路時,車輛突然打滑失控衝出路面,出於本能反應,她緊緊踩住煞車,車子停在路面外斜坡上,只見下方三、四公尺處有些小樹,樹下面就是看不到底的峽谷

當時張女嚇得魂飛魄散,她說,如果貿然選擇逃出車子的話,車輛可能會失去平衡滑落山崖,只能死死踩住煞車,無法逃出車外。同行的朋友急忙先把張女的母親從副駕駛座上救出,但如何救出張女,大家束手無策,只好報警求助。

民警冒雪花了40分鐘趕到事故現場,當時被困車輛頭部朝下,懸掛在山路旁的斜坡上,左後輪已經懸在空中,車輛兩個前輪在公路邊的黃土上,車輛前方的不遠處便是懸崖,一旦車輪下泥土出現鬆動或者車輛晃動,就有可能滑落山崖。民警立即搬來石塊墊住車輛前後輪,防止繼續下滑,之後再緩緩打開車門,站在斜坡上將張女拉到車外,結束這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