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爺專業戶」何晟銘撞臉金秀賢 PO照:我像外星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魅力持續發燒,讓以電視劇《宮鎖心玉》走紅的「王爺專業戶」何晟銘也在微博貼上自拍照,並搞笑po文:「他們都說,我摘了眼鏡像一個外星人。」引來大批粉絲觀看,短短時間便創下了微博的最新討論紀錄。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相關報導看這裡!

▲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在《來自星星的你》一劇中超火紅。(圖/擷取自網路)

▼何晟銘稱他拿掉眼鏡後撞臉金秀賢。(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晟銘近期忙於拍攝時裝劇,但他的古裝「王爺」扮相,仍是粉絲心中的經典,他在新戲清宮劇《傾城絕戀》中,不僅守護女主角李晟一生,還升格一位好爸爸,與劇中兒子有許多溫馨的對手戲,演起來有模有樣,讓粉絲大讚感人。

被問到為何這麼愛跟小孩對戲,何晟銘說他只要一跟童星演起對手戲,活潑調皮的個性就會瞬間恢復,可以馬上變身「孩子王」,還說也許是《傾城絕戀》的虐心戲份太多,跟小孩相處最能讓他放鬆,他才會這麼明顯。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相關報導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