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千頌伊同款」注意 5件全智賢能穿、妳不能的華服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轟動全亞洲,女主角全智賢在劇中飾演大牌女明星「千頌伊」,幾乎每集都穿著華服現身,宛如時裝秀的場景吸引不少觀眾目光。不少人想學習千頌伊的時尚感,網拍也出現許多「千頌伊同款」服飾。不過真的下手前可要注意,身材高挑的全智賢是衣架子,很多衣服在她身上是「女神」,在一般人身上,就會變成「女神經病」了。►►►更多《來自星星的你》專題報導

▼大陸網拍上,已經出現不少「千頌伊同款」服飾。(圖/翻攝網路)

以下五款服飾,千頌伊穿來是大明星,但一般人可得小心,不要輕易嘗試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Oversize長大衣

Oversize大衣或上衣是今年秋冬的流行,不過亞洲人普遍身材不如歐美人高挑,加上Oversize剪裁常常是無肩設計,視覺上會顯得沉重且誇張。簡單來說,這件千頌伊穿去上學的大衣,穿在一般身高不到170公分的女生身上,就有如一件布袋了。

2、 超~大扣環腰帶

同樣是千頌伊穿上學校的那一套服裝,搭配了這款大腰帶,完全符合她「頂級女明星」的氣勢。不過若是出現在一般人身上,可能就會變成摔角選手吧。

3、 印花全套運動服

千頌伊半夜肚子痛時,身上的家居服當然也不是便宜貨。就像她在劇中說的:「我可不是那種會穿大眾品牌的女子。」但,一般女性想買睡衣,還是挑大眾品牌吧。畢竟在家裡沒人看,而且這種深紅色小碎花款式,我阿嬤似乎也有一套呀。

4、 卡通人物造型T恤

簡單的卡通造型T恤,其實是搭配的好利器。不過挑的時候可要注意,不是人人都有千頌伊的「防腐劑美貌」,28歲看起來也像18歲。如果已經是姐姐的年紀,就別再學小妹妹的可愛穿搭了。記得吧,其實戲裡,都教授和弟弟千允才也受了不小的驚嚇。

5、 鮮黃色運動服

如果不是像千頌伊依樣,光是看網路上人家罵她就飽的女明星,亮色系就是顯胖的大忌!尤其黃色,除了會像學校運動服外,也會讓人覺得,「嘿,請問是在cosplay《抓狂一族》的春卷龍(下圖右)嗎?」

(以上圖片皆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