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檢祭逕行拘提 王世均到案繳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王世均遭范可欽控告偽造文書判刑2個月確定,但王世均卻在檢方指定到案日期過後仍未到案執行,新北檢21日發佈將逕行拘提,王在看到媒體報導後才警覺事態嚴重,下午即由律師陪同趕到新北地檢繳交易科罰金,並對外表示「因過年前後太忙了,才忘了這件事」。

王世均判刑定讞卻未按通知到案,檢方祭拘提,王趕忙出面繳交易科罰金。(圖/資料照片)

王世均與廣告人范可欽因「阿一鮑魚」代理權移轉發生糾紛,後來范可欽提出偽造文書及違反著作權告訴,雙方偽造文書官司一路纏訟到最高法院,直到去年10月才告定讞,而新北地檢署則是在今年1月27日將報到通知書送達王世均位於北市仁愛路住處。

由於,檢方指定王世均需在2月19日報到,但至昨日王世均未到案也未請假,於是檢方在今日上午簽發拘票將逕行拘提王到案,經媒體報導後,王世均才在下午由律師陪同到新北檢報到。

王世均表示,他也是透過記者才知道自己逾期未報到,第一時間感到驚訝,就趕緊聯絡律師,依規定到地檢署繳交數萬元易科罰金,是因過年前後太忙,沒注意才會逾期未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