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縣長」黃健庭 盼台東選民為幸福而戰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21日替現任台東縣長黃健庭(右三)站台。(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東縣長黃健庭日前獲得國民黨提名,將在年底七合一選戰中爭取連任,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21日替黃健庭站台表示,台東首先開辦熱氣球嘉年華,掀起全台灣熱氣球旋風,「金牌縣長」須要台東選民力挺,才能開創為國際幸福城市。

曾永權指出,黃健庭積極營造台東優質的觀光環境,及推動相關的建設計劃,2011年開始辦理「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造就全台灣的熱氣球旋風、引領風潮,之後開始有電影院進駐台東、飯店民宿林立,為台東造就出許多的就業機會,讓遊子們有返鄉就業的機會。

曾永權說,根據媒體評比,無論社會福利或總體競爭力,台東都名列前矛,黃健庭是全國施政滿意度的第五名,「金牌縣長」實至名歸,任內推動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及即將完成花東鐵路電氣化,普悠瑪號將可以開進台東,並將觀光與精緻農業作一結合,實現「樂活觀光農業城」的理想。

黃健庭表示,2013年赴台東觀光人次達600萬人次,除增加就業機會外,農民財富也顯著增長,年底這一戰是為台東鄉親的安居樂業而戰,為永續台東、富足台東而戰,為更有競爭力的下一代與台東的幸福升級而戰,期待延續過去四年的成功經驗,為台東開創更大夢想,成為國際級幸福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