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界勞斯萊斯強勢登台 明正式開張、限量免費嘗鮮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台灣吹起了一股吃冰熱潮,看好民眾吃冰品的消費力,有「日本冰淇淋界勞斯萊斯」之稱的「Shiroichi白一生冰淇淋」,將在明(22)天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單支售價135元到185元不等。同時,從下午2點22分開始,募集222名民眾,只要身上有「白色元素」的衣褲、帽子、圍巾、包包等,就可以免費品嚐「生淇淋」。

◄日本冰淇淋界勞斯萊斯的「Shiroichi白一生冰淇淋」在明(22)天正式進軍台灣,下午2點22分開放222名民眾搶先免費品嚐。(圖/取自業者臉書官網)

來自日本的「Shiroichi白一生淇淋」,目前在日本共有3家店,因其採用原料強調天然、健康,且口感如初雪細膩,加上每天每店只限量600支,所以時常引發大批人潮排隊搶購,就是想要嘗「鮮」。

現在這股風潮也將吹進台灣,Shiroichi白一生淇淋預計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號店,將於2月22日正式開張,不僅從日本進口原裝設備跟技術,更採用台灣乳脂肪3.6%以上的無添加生乳,每天限量40公升,僅於當日使用絕不隔夜,單支價格介於135元到185元不等。

同時,Shiroichi白一生淇淋於明天下午2點22分開放222名民眾搶先免費品嚐,只要身上有白色元素,像是衣褲、帽子、圍巾、包包等,就可免費享用10秒生淇淋,喜歡「呷冰」的民眾可趕緊把握機會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