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今年國內轉播主秀 只有王建民先發能壓洋基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大聯盟熱身賽在台灣時間二月二十六日展開,台灣電視台轉播今年大聯盟比賽也即將隨著熱身賽啟動,FOX體育台在熱身賽第一周就會直播熱身賽,民視可能到三月中開始直播中段以後的熱身賽,至於今年球季轉播首選又回到洋基,美聯東區交戰仍是優先選擇,另外王建民有機會在紅人先發,絕對轉播是超級主秀。

田中將大到洋基,更讓電視轉播更愛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今年話題遠勝去年,田中將大披洋基球衣、基特最後一年洋基並將退休、去年效力紅襪的明星外野手艾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 、效力勇士的明星捕手麥肯(Brian McCann) 、效力紅雀強打外野手和季後賽瘋狂的十月先生貝爾川(Carlos Beltran ),加上距離退休日子越來越近的鈴木一朗,黑田博樹等,再加上沒有坎諾(Robinson Cano)的二壘,沒有A-Rod的三壘,洋基本季的確充滿可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紅襪是去年冠軍,尤其艾爾斯伯瑞轉到世仇洋基,還有金鶯隊長羅伯茲(Brian Roberts)本季也轉到洋基,加上金鶯還有台灣投手陳偉殷,本季和田中將大同場先發不少,使得美聯東區交戰從美國瘋到日本再到台灣。

達比修有在台灣仍非常有人氣,遊騎兵只要有達比先發,也是重點選項;坎諾到水手當大哥,在一天兩場轉播情形,坎諾效力的水手,也會讓台灣球迷看得到坎諾;至於西岸邪惡帝國道奇隊,也是一日雙重賽轉播的第二場主選。

但超級主秀還是王建民,只要上到紅人隊25人名單,而且還在先發輪值之內,就不必再說,洋基或道奇都要退讓,但以電視轉播球隊挑選,今年毫無懸念首選球隊是洋基。

在台灣電視轉播大聯盟,只有王建民可以打敗洋基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