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品君家暴說風波延燒 鄭景泰提告加重誹謗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東京著衣」創始夫妻鄭景泰、周品君協議離婚曝光後,周率先對外界指控遭鄭家暴才造成2人離婚,鄭景泰雖一直神隱,但卻在17日私下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對周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北檢21日也證實收到鄭景泰訴狀,並將分案偵辦,使得這對曾被譽為現代「神鵰俠侶」夫婦的離婚內情更受社會矚目。

周品均指控遭鄭景泰家暴才離婚,鄭認與事實不符向北檢提告加重誹謗。(圖/資料照片)

東京著衣是近10年竄紅的網拍品牌,由鄭景太和妻子周品均創立,年營業額達新台幣20億元,但曾被譽為現代「神鵰俠侶」的夫婦,卻在周品均發給員工的一封公開信,驚爆2人已於去年10月離婚,離婚原因則是她無法忍受鄭景泰長期家暴。

2人離婚消息曝光後,立即引起媒體大肆報導,周品均對外指控遭鄭家暴經連日發酵後,都未見鄭景泰對外發表意見,反帍是鄭父跳出來為兒子辯駁,並反指控周品均外遇被拍到。周品均則是在昨日召開臨時記者會,反駁鄭父的說法,並說自己「在婚姻存續中絕無外遇」。

鄭景泰面對周品均指控雖一直神隱至今,但對周的家暴說則是在17日委請律師提出加重誹謗訴狀,台北地檢署指出,確實在日前已收到鄭景太提告相關卷證,經核對發查後,今天分案交由檢察了解官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