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離婚、3度結婚 顏寬恒:結局是好的

▲國民黨立委顏寬恆21日回應與太太2度離婚、3度結婚,盼外界祝福。(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的家事,最近不斷浮出檯面,繼遭到岳父小三勒索後,媒體再爆出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2度離婚,兩人在2013年立委補選前登記「第3次結婚」。顏寬恒21日表示,每個階段都有充分溝通、深思熟慮,現在兩人感情很好,也希望外界祝福。

媒體報導,顏寬恒和陳麗凌18歲就結婚,共生了2女1子,兩人目前都是37歲,19年的婚姻中卻2度辦離婚,直到2013年選前才第3度登記。

媒體問是因為吵架才離婚嗎?顏寬恒說,吵架一定會,不吵就沒感情,「不要羨慕那個不會吵架的人」。

顏寬恒21日在立法院被媒體關心婚姻狀況表示,和太太感情非常好,「是夫妻又是好朋友」,每一段分合都是經過充分溝通,年輕時難免不懂事,不過隨著年紀成長,兩人都會更成熟、穩固。

顏寬恒說,兩人數度分合,家中長輩也都知情,「我們的結局是好的、是我希望的,又再結婚了」,現在跟太太感情穩定,會再找時間跟太太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