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叔顏清山被殺手毆打? 顏寬恒:空穴來風

▲國民黨立委顏寬恆21日回應四叔顏清山遭毆打傳聞。(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被岳父小三爆料疑似賄選,還勒索2000萬,媒體21日爆出顏寬恒的叔叔、顏清標4弟顏清山等人,農曆年前被人雇用大陸殺手毆打,顏寬恒回應,此事完全是「空穴來風」,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

媒體報導,農曆大年初二收到一封簡訊,指稱顏清標服務處1月28日傍晚6點多,被躲藏大陸多年的陳鴻嘉派4名大陸槍手持槍闖入,強押多人毆打,其中包括顏清標4弟顏清山。

簡訊內容指稱,陳鴻嘉曾為顏清標賣命跑路,認為顏家未照料他,因此派殺手跟顏家要求10億元,否則將滅顏全家,顏寬恒及秘書蔡政學等人已向刑事局報案,顏清山也做了筆錄。

顏家及警方20日均否認簡訊內容,顏清山表示,當天他在家貼春聯,根本沒被人強押或毆打,也未向警方報案;清水分局也表示,經調查並無此事,而簡訊來源是已離境印尼外勞持有的「外勞卡」,無法追查來源。

顏寬恒21日現身立法院表示,傳聞實在是「空穴來風」,不知道是誰惡意中傷,讓他叔叔顏清山很困擾,也讓他的服務處很困擾;服務處很多人進進出出,並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沒有就是沒有」,不曉得怎麼回應謠言,叔叔顏清山人也好好的,完全沒發生什麼事情。

對於侯姓女子指控疑似賄選並勒索,顏寬恒表明自己的立場,對於侯女無端恐嚇勒索,第一時間就將相關文件交由檢警,也希望檢調勿枉勿縱,如果查有賄選事實就應該徹辦,沒有賄選就還他清白。至於岳父的感情問題,顏寬恒不願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