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開庭也八卦 問名嘴:李毓芬去韓國療情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邱澤和李毓芬2013年7月被周刊爆料疑有曖昧情,兩人緋聞被主持人「花花」張家雲和其他名嘴們在節目上大聊特聊,惹怒他及其經紀公司而提告。法院20日開庭,法官對於當事人李毓芬近日又傳出緋聞,庭訊時問「李毓芬去韓國療情傷?」讓眾人相視而笑。


▲法官開庭也八卦,問名嘴:李毓芬去韓國療情傷?(圖/取自李毓芬臉書,資料照)

據媒體報導,娛樂新聞主持人花花與名嘴楊皓如、狄志偉、許聖梅、呂文婉等人2013年7月談論藝人邱澤與李毓芬的緋聞,還描述得彷彿是親眼所見,讓邱澤憤而提出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訴訟,要求5人賠償500萬元。而呂文婉、許聖梅和楊皓如20日親自出庭,表示「是引述周刊報導而討論」,被法官提醒「週刊不是證據」,目前雙方仍再討論和解。

有趣的是,全案當事人李毓芬日前疑似又傳出因聽聞「豬心戀」,難過地跑到韓國躲情傷,連法官也好奇,庭訊時問到「到底李毓芬是跟誰在一起?」、「李毓芬去韓國療情傷?」讓眾人皆露出微笑,但沒人敢再引用週刊報導回應法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因在節目上談論邱澤緋聞而被告。(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