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敲2安 中止連3場練習賽無安打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0日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進行練習賽,陽岱鋼打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3打數2安打1分打點,中止連3場沒有安打表現,火腿最後以4比5落敗。

陽岱鋼首局就敲出安打,並跑回火腿第1分,4局下羅德以2比1領先,陽岱鋼再擊出安打,為火腿追成2比2。

▲陽岱鋼20日練習賽敲出2安。(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火腿多名主力投手都登板,開幕戰先發有力人選吉川光夫先發投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牛棚大將武田久投1局,挨1安失1分;期待傷癒復出的齋藤佑樹投3局失1分,被擊出4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陽春砲。

軟體銀行鷹隊20日也進行隊內紅白戰,李杜軒打白隊第7棒,2打數無安打,獲1次保送。李杜軒第1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遭美技接殺,第2打席擊出雙殺打,第3打席獲保送。

火腿及軟銀都將於22日起展開官辦熱身賽,火腿22日及23日分別對上羅德和橫濱,軟銀兩天都是與西武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