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宅!張韶涵可以兩個月不出門 約會也關在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韶涵新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以「愛」為主題,有穩定交往對象的她透露,比起出外約會,更喜歡宅在家,甚至曾經長達兩個月不出門。張韶涵笑說:「我超宅!因為我覺得家是熟悉的環境,待在家裡真的很舒服。」20日電台活動上有猛男現身,但她透露,喜歡長相跟身材都很MAN,但若隱若現的感覺最有Feel。

▲張韶涵呼應新歌名稱,為猛男貼上OK繃。(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韶涵個性理性,不喜歡過節,甚至今年情人節都在為新專輯挑封面照中度過。她也笑說,自己喜歡宅在家,也偏好在家裡約會,最長可以兩個月都不出門,吃飯全靠叫外賣。還好目前交往對象也可以接受,張韶涵說:「未來的老公應該要和自己個性很像,才能真的長久。」而現階段的張韶涵想專心衝事業,新專輯從企劃、前製到執行都自己來,「每天都有20幾封e-mail要回,不回還會被追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中空露出小蠻腰。(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摩羯座、工作狂的張韶涵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張韶涵說:「我知道自己是浪漫的,但我在等待對的人開發出我的這一面。我覺得那部分的自己,應該會滿幸福的。」她也坦言,和大部分女生一樣對婚姻有憧憬,未來只要時機到了就會結婚生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