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助理宣布遺產 金友莊父怒:她是傭人,憑什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縱橫演藝圈40載的「青蛙王子」高凌風,17日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年63歲。前幾天高凌風的助理趙淑珍宣布合共6450萬元的遺產分配,讓前妻金友莊的爸爸怒罵:」他只是個傭人,他憑什麼?」

高家「最後一桶金」落於何人之手,備受外界矚目。(圖/東森新聞)

金友莊與高凌風於2011年離婚,她當時分到的房子被高超貸1700萬元,在協議中有另簽附約,內容是對方沒在2012年初還清超貸就要支付2000萬元賠償金,至少可以追討3700萬元,如果依法從前夫遺留的6750萬元遺產清償債務,還會剩下2750萬元可以分給5女1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海靈這次受金友莊之託來處理遺產後事,也是高凌風生前的紅粉知己,她認為這分配方式要講求公平,不希望只是跟高的助理趙淑珍單獨會談,應該加上阿寶和唯一的兒子寶弟,還有演藝圈的資深前輩一起釐清細節,希望可以確實聽到錄音之後,再做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