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提名獨缺柯文哲 呂秀蓮批:大家被耍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作業未納入柯文哲 呂秀蓮斥:「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徵詢小組20日下午作出最終決議,提報5人名單給黨中央,其中不包括台大醫師柯文哲。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痛批黨中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但黨主席蘇貞昌聽聞後除駁斥呂秀蓮的「回到原點」說外,也強調今天是新階段的開始,「從來不是原點」。

呂秀蓮痛批黨中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她強調數個月來,無論是民進黨或媒體都在虛耗,一切回到原點,「大家都被耍了嘛,這就是我講的『柯P迷幻藥』,該醒了吧?」

蘇貞昌則駁斥呂秀蓮「回到原點」說,強調今天是新階段的開始,「從來不是原點」,徵詢小組的任務就是徵詢民進黨同志的參選意願,結論就是提出5位優秀同志,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立委姚文智和許添財,以及台北市副議長周柏雅。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柯文哲的整合問題,蘇貞昌未把話說死,他仍表示「不排除結合各方力量」,畢竟整體民意對國民黨反感,該如何連結各方力量,戰勝國民黨,是大家要一起努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