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鋼鐵人男男戀? 「做人」成功驚見超帥男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19日在臉書貼出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合體照,兩位當紅男星的五官合成照讓許多粉絲大傻眼!因為不但五官立體,合成出來的人物更顯年輕外,彷彿還是另一位新生代偶像明星誕生。

小勞勃道尼19日在臉書寫下「Imagine the possibilities」,並貼上合成照,讓粉絲對於偶像的感情世界多了很多想像空間,紛紛將他與李奧納多上演「逼婚」戲碼;國外網站更給這位新人物起名勞勃狄卡皮歐(Robert Dicaprio),相當看好兩人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小勞勃道尼與李奧納多造人成功,合成照宛如另一位偶像明星。(圖/取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張照片早在2013年初便已於國外許多網站流傳,但由本人貼出,仍有非常大的影響力,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已有超過50萬個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