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鄧肯、帕克紛告假 馬刺「副將出擊」力退拓荒者

點評:馬刺的團隊籃球真的太有效率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紛紛告假,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戰也尚未歸隊,但馬刺20日對上強敵波特蘭拓荒者,還是能以111比109驚險勝出。關鍵就在此戰板凳控衛米爾斯(Patrick Mills)殺出,在他全場猛砍29分帶領下,「黑衫軍」順利收下3連勝。

▲主力告退,馬刺米爾斯照樣領軍擊敗強敵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後場兩大球星鄧肯、帕克此戰紛紛告假,客場面對本季表現大躍進的拓荒者,馬刺還是照著一貫的團隊作戰方式應對,前3節甚至與拓荒者戰成81平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兩隊戰力可說平均發揮,各有6人得分上雙,也可見雙方本季戰績優異,深厚的團隊戰力絕對是重要主因之一。

馬刺替補控衛米爾斯全場以26投13中,高達5成的命中率貢獻全隊最高29分,剛剛奪下明星周「三分球大賽」冠軍的貝里納里(Marco Belinelli)更是展現長射本事,終場前1分34秒砍進超前關鍵三分彈,也幫助馬刺確保勝果。

傷癒復出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表現逐漸回穩,此戰板凳殺出拿到16分、5籃板、4助攻,另一員前場大將雷納德則傳出有望在接下來對鳳凰城太陽之戰歸隊。

輸球的拓荒者則苦吞3連敗,明星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有31分、4籃板、6助攻演出,但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因傷缺陣也造成了輸球苦果。

拓荒者教頭史托特斯(Terry Stotts)透露,「馬刺很習慣在主將缺陣的情況下打這種比賽,他們總是能讓球員加入戰局,而且打得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