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遊戲帳號被駭!華義推「雲端保鑣」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義國際今(2/20)推出「雲端保鑣」服務,透過簡單的設定步驟,在常用電腦或手持裝置中啟動「雲端保鑣」機制,登入該遊戲時即可完成安全加乘的身分確認,大幅度降低遊戲資料曝光風險,不過這項服務需要一年 29 元的租金,首波針對《黎明之光》及《熱血江湖》玩家提供免費體驗。

「雲端保鑣」是一個保障帳號安全的登入防護服務,結合瑞典知名資安解決方案 Keypasco ID Solution 進行雲端身分認證,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同時在常用的電腦或個人行動裝置啟用「雲端保鑣」服務,未來無論何時登入遊戲,都同步啟動安全防護,透過安全加乘的身分確認,大幅度降低帳號或寶物盜用的風險,玩家可以放心的悠遊在遊戲世界裡,隨心所欲的享受高品質的遊戲體驗。

「雲端保鑣」在設定上相當簡單,只要到「雲端保鑣」服務官網登錄會員資料並下載所需元件或 APP 應用程式,只需要幾個步驟即可完成安裝,綁定完成後立刻開啟「雲端保鑣」服務,未來登入該遊戲時將啟動「雲端保鑣」達到帳號防護效果。

華義首先開放《黎明之光》及《熱血江湖》兩款遊戲使用「雲端保鑣」服務,後續更多遊戲將逐步跟進。未來「雲端保鑣」一年將收取 29 元年費,提供部分營運上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