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開金口幫李亞鵬滅火 網友:中國好前妻!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王菲與李亞鵬2人共同成立的「嫣然天使慈善基金」,日前被大陸名嘴周筱贇爆料帳目不清,更指出李亞鵬侵吞包括王菲經紀人陳家瑛、王菲好友劉嘉玲、伊能靜等藝人的善款,金額約2.7億元台幣。對此王菲在20日於微博上滅火「有些事不要說做,就連念頭也不可能動一下的。」

▲王菲、李亞鵬共同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圖/新浪娛樂)

「嫣然天使基金會」遭周筱贇爆料,許多藝人的捐款在帳冊中「消失」,疑遭李亞鵬侵吞。對此「嫣然天使基金會」在18日發出聲明表示:「周筱贇惡意發布不實言論,嚴重地歪曲事實,混淆公眾視聽,甚至對李亞鵬先生人格攻擊和汙衊,其言論已對嫣然天使基金會乃至中國公益慈善環境造成極其惡劣的負面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鵬也在微博自清,寫道「我們對於今天嫣然天使基金遭受的傷害表示接受,也許這正是中國公益事業發展的必經階段。」王菲20日於微博幫忙滅火「有些事不要說做,就連念頭也不可能動一下的,我對嫣然團隊的每一位都深具這樣的信心。」對此網友戲稱她是「中國好前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