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高中職博覽會復辦了!稻江護家正妹披白紗宣傳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睽違7年,台北市高中職博覽會將於23日在成功高中復辦,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此次博覽會匯集64所的高中高職學校,除了有靜態的資料展出、精彩的才藝表演活動,還有3場「十二年國教升學講座」。教育局20日上午舉行會前會,邀請稻江護家展示白紗新娘造型、開平餐飲學校表演拉糖及育達餐飲科調酒表演等,展現各類科特色。


▲稻江護家時尚造型科周詩容(左)、蔡宜潔(右)身穿白紗及粉紅滾邊小禮服展示服裝及美甲造型。(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林奕華表示, 2月23日在成功高中所舉行的台北市高中職博覽會現場,匯集了北市64所的高中高職學校,除了有靜態的資料展出、精彩的才藝表演活動,還針對家長們關心的志願選填、技職發展、特色招生3大議題,安排了3場「十二年國教升學講座」,提供相關升學問題諮詢。

為了鼓勵學生參加,活動當天每個整點還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高階耳機等學生最愛的3C產品現場摸彩,只要到各校的互動區攤位參觀,闖關卡蓋滿6個,就可以參加摸彩,一共有數十個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無法參加23日的博覽會,也可以透過台北市公私立高中職網路博覽會網站進行網路瀏覽瞭解;如學生有想進一步到高中高職學校,進行一日高中職生體驗學習,也可以向就讀學校提出需求,再由國中學校透過網路博覽會網站提出申請。


▲喬治商職展示華麗舞台造型。圖中為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