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冬天今年很不一樣 冰淇淋寒冬熱賣現象大調查

消費中心/專題報導

今年的冬天很不一樣,全球各地均有大風雪產生,而台灣也是能感受到強烈的低溫與寒意。往年寒流吃冰被人視為神經病的舉動,在日本原裝冰淇淋引進台灣後,反而變成很潮的行為,大家的話題變成是"新口味你吃過沒?"

冰淇淋,霜淇淋,全家,民調雲

包括便利商店、超級市場等通路,不僅前仆後繼的推出冰淇淋,更奇怪的是,冰淇淋的熱賣程度也不會因為氣溫的下降而打折扣。消費者願意冒著寒風出門排隊掏錢買一支,接著拍照上傳引來眾人的讚嘆與羨慕,還有明星怨想吃冰還得早起,在社群也引來不少粉絲的拍拍與共鳴,而這波最夯的搶購風潮你也有參加嗎?

《ETtoday東森民調雲》推出「通路霜淇淋大PK」線上問卷,想詢問網友對今年冬天冰淇淋熱賣現象的看法為何?快來動動手指填問卷,ETtoday還會送你多項好禮!但別忘了一支冰的熱量可是要快走1小時或慢跑30分鐘才能消耗完,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