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出櫃認愛卡拉迪樂芬妮 「車震」火辣脫褲被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惡靈古堡》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最近認愛英國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小倆口還大方出席典禮放閃,一起搭了同台車離開,她下車時竟被拍到沒穿褲子,且試圖用長外套遮掩,令人相當好奇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喝醉酒抽起電子菸,把腳跨在一旁的女友卡拉迪樂芬妮腿上。(圖/達志影像)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1月就大方和卡拉迪樂芬妮去看球賽,在比賽進行中喝酒喝到面部扭曲,接著竟然在場邊激吻起來,2人宣布「穩定交往中」其實不令人意外,但出櫃的勇氣令人相當佩服,最近她和卡拉迪搭上黑色保母車之前,穿著一件白色長褲,但在下車時,卻罩上灰色長外套,長褲不翼而飛,仔細一看竟然是在女伴手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本來穿長褲,(中)出來腿變空,(右)被卡拉迪樂芬妮拿在手上。(圖/翻攝自《TMZ》)

在《ELLE》雜誌舉辦的風尚大典上,卡拉迪樂芬妮當天穿著驚豔全場的前短後長黑色禮服,上半身開著深V嶄露好身材,因此有網友大膽猜測,這引起了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的「衝動」,於是小倆口在車子搖搖晃晃開回飯店的過程中,大膽地在後座解決性需求。

▼卡拉迪樂芬妮緊抓蜜雪兒羅德里奎茲脫掉的白色長褲在手上。(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